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虹口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在虹口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2016-10-28

20161026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虹口区第六次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六代会”)在虹口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这次大会是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和贯彻落实虹口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十三五”规划的背景下,以群团改革精神为引领,也是虹口教育爬坡奋进早日实现虹口教育强区梦想的新形势下召开的,

出席“六代会”开幕式的领导有上海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向群,虹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胡军、区教育局党工委书记黄丽芳、区教育局局长常生龙、兄弟教育工会、区总工会的领导、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106位正式代表、基层学校特邀代表、列席代表等。蒋东副主席主持会议。

大会由虹口区教育局党工委书记黄丽芳同志致开幕词。上海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向群、虹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胡军、上海市教育工会常委、徐汇区教育工会主席龚小凤、分别代表上海市教育工会、区总工会、区县教育工会作重要讲话和致贺词,对虹口区教育工会五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希望教育工会新领导班子能在上级工会和党组织的领导下继往开来,不断开创虹口教育工会工作新局面。

大会在祥和喜庆的氛围中进行,秦静同志作了《服务教工 凝聚力量 务实创新》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虹口教育工会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我区教育发展的新形势,展望了教育工会今后五年工作的目标、任务。

下午200进行了换届选举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教育工会主席秦静、副主席蒋东、周骏以及工会委员会委员共21人。选举周骏同志为新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及经审委员共3人。

闭幕式上,新当选的“两委”委员与代表们见了面。秦静同志代表新一届教育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讲话。蒋东同志致闭幕词。

闭幕式大会结束以后,领导与全体代表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在市教育工会、区总工会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下,在区教育局党工委的直接领导和指导下,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地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取得了圆满成功。

虹口教育工会将继续以邓小平理论和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十八大和群团改革精神统领我系统工会工作,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早日实现虹口教育梦想,不断开创虹口教育工会工作新局面,为虹口教育的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虹口区教育工会

2016.10.26

图为代表大会开幕式现场。

图为虹口区教育工会主席秦静同志作工作报告。

图为虹口区教育局党工委书记黄丽芳同志致开幕词。

图为市教育工会常委、徐汇区教育工会主席龚小凤同志代表普教系统工会致贺词。

图为虹口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胡军同志讲话。

图为上海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向群同志讲话。

图为代表在投票。

图为新一届工会“两委”与代表见面。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