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7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教育系统妇工委、女工委举办第六届优秀青年女教师发展论坛
2016-10-17

10月14日上午由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女工委和上海市优秀青年女教师联谊会主办的“教学相长 探索创新——第六届上海市优秀青年教师发展论坛”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学术交流中心30301报告厅举行,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长俞涛致欢迎辞,四位优秀青年女教师作主题发言,上海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教育系统妇工委主任王向群作总结讲话。

论坛由上海市优秀青年女教师联谊会秘书长、上海外国语大学法语系党总支书记王岩主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免疫学与微生物学系副教授刘畅、静安区延安中路幼儿园副园长谭妍文、上海海事大学商船学院教师、无限航区甲类船舶大副白响恩和华东师范大学音乐系声乐副教授吴睿睿先后作了题为“不解教学情缘”、“节奏在幼儿教学中的魅力”、“我的航海梦”以及“在讲台与舞台之间”的主题发言。王向群主席在最后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四位优秀青年女教师的敬业精神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青年女教师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爱岗敬业,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下午参加论坛的优秀青年女教师、妇女干部和教育工会机关干部还参观了“包起帆创新之路”展示馆和“雪龙号”极地考察船。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