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2016年上海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顺利举行
2016-10-17

1015上午,2016年上海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在校本部体育中心游泳馆顺利举行。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欧阳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妇委会常务副主任顾红主持开幕式,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体育学院直属党总支书记、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国琴,校工会副主席翁新楚、吕晓军等出席了开幕式。

带着追求卓越的精神,参赛选手们如飞鱼般跃入水中,泳池中浪花翻腾、人影起伏。男女50米自由泳、蛙泳两项正规比赛给老师们提供了体会竞技运动快乐的机会,而热身健身大家游、水中捞物、护驾过河、带球接力等趣味项目,则不仅考验了大家的基本功,更是充分体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本着“安全第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游泳比赛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参与比赛的选手和服务比赛的工作人员都从比赛中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健康。赛罢告别,大家纷纷留下了宝贵的合影,并相约明年再战。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游泳协会承办,同时得到了体育学院、体育设施管理中心、宣传部在裁判、道具、场地、宣传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凌馨)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