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大组队参加第七届全国高校教职工桥牌锦标赛
作者:龚惠 2016-10-08 来源:华东师大工会


   103-5日,以张惠为队长,胡文浩、濮晓龙、林磊、奚月婷、刘勇为队员的我校教工桥牌代表队在领队、校工会副主席吕玉才的带领下,参加了在石家庄举行的第七届“蓝欧杯”全国高校教职工桥牌锦标赛。

  本届锦标赛共有37所高校报名参赛,包括复旦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985”高校。我校今年首次组队参加该项赛事,主办单位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桥牌分会,承办单位为河北师范大学。比赛执行2013年《中国桥牌竞赛规则》,分公开团体赛和双人赛,公开团体赛采用10轮积分编排赛,每轮打12副牌,按VP积分排出全部名次。公开双人赛按南北和东西方向打9轮,共18副牌,按VP积分排出名次。

   我校桥牌代表队在比赛中的表现十分抢眼,他们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引起了兄弟院校同行的高度关注,在前两天的比赛中我校一路领先,第七轮结束后排在首位,但在第三天第九、十两轮在对湖州师范学院和南昌航空大学的比赛中,我校桥牌代表队出现了比较大的失误,以较大的比分失利,最终获得团体赛第九名。中国地质大学、温州医科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列前三甲。

   我校张惠、胡文浩在双人赛中获得第五名。

(文、图龚惠)

 
点赞数: 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