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会重阳节看望离退休职工
2016-10-13

重阳节作为中国传统的节日,自1989年我国把每年农历九月九定为老人节,从而将传统与现代的巧妙结合。为了响应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学校号召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优良传统,营造爱老助老良好氛围,工会借助节日机会,看望工会离退休职工,联络感情,组织尊老、爱老、敬老的慰问活动。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新顺及办公室主任应竹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在愉快的交流中,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新顺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并向退休老师通报了工会2015年所取得的成绩:2015年工会工作荣获上海市教育工会年度考核优秀等级,国际经贸学院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模范教工小家,郭新顺荣获2015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我校工会荣获上海市教育工会妇女之家称号。郭新顺说,工会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和发展,离不开退休老师们之前的奋斗和贡献,现在的发展凝聚着他们的心血和汗水,凝聚着他们的艰辛和智慧。

      退休老同志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了感谢,对工会的发展表示由衷的欣慰。他们表示一定要“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和工会的发展,也希望工会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