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公告栏
 
 
 
您的位置:公告栏>公告栏
关于举办2016年上海市教育系统工会主席培训班暨召开九届八次全委扩大会的通知
作者:基层工作部 2016-10-11

关于举办2016年上海市教育系统工会主席培训班

暨召开九届八次全委扩大会的通知

各高校工会、直属单位工会、区县教育工会: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教育系统工会干部的政治理论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增强民主与法制意识,开阔视野,拓展思路,更好地履行工会职能,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工会干部队伍和工会组织,市教育工会定于1020日、21日举办上海市教育系统工会主席培训班暨召开九届八次全委扩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10月20日上午93021日下午400(周四及周五)。

二、地点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奉贤区海泉路100号行政楼)

三、对象

1、公办高校工会主席或常务副主席、兼任女工委主任的副主席;

2、民办高校、直属单位、区县教育工会主席或副主席;

3、市教育工会机关干部。

原则上每个单位报名不超过两人,总报名人数控制在150人以内。

四、课程安排

召开九届八次全委扩大会,市总领导及有关专家就当前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群团改革的现状及今后的工作,职工民主管理与职代会运作、如何规范使用工会经费等专题进行讲解;并请各位参会人员研讨交流工会在科创中心建设中如何发挥作用及近期工会工作的难点。

五、交通及住宿安排

因学校较远,安排两个班车点,具体如下:

人民广场班车点:上海博物馆东南侧停车场,位于武胜路上,20日早上7:45发车

莘庄班车点:莘庄地铁站南广场东侧,都市路梅陇西路口,20日早8:30分发车

20日下午有拓展活动,20日晚上安排了研讨交流,原则上需要住宿,如确有原因无法住宿,请在回执中注明并向基层工作部请假。

六、注意事项

1、学员应遵守纪律,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参加分组活动;不无故缺勤、不迟到早退,确有要事不能参加者,需向基层工作部履行请假手续;上课时请关闭手机或调至震动状态。

2、21日下午结业典礼后安排车辆送回市区(停莘庄及人民广场)。

3、本次培训相关费用由市教育工会承担。

七、出席回执

请各单位按照出席对象的要求,安排有关同志参加。并于1014日(周五)下午5时前将出席回执发送至jcgzb@shsjygh.org.cn或传真至62587697

联系人:张芳(基层工作部)   18116286955

        吴波(办公室)       18116286939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

     2016年1010




附件下载:
点击下载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