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建行上电杯”首届上海电力行业乒乓球友谊赛在上海电力学院成功举办
作者:赵玲 2016-09-12 来源:电力学院

“好球上海电力学院“三好堂”里喝彩与掌声此起彼伏,9月9日的上电校园热力四射、充满活力。来自上海电力行业单位的教师、员工代表在这里以球会友,激情挥拍共庆第32个教师节。

校长李和兴与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华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陈永平为友谊赛开球。国家电网华东分部原工委主任、工会主席李永鸣;国家电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工会副主席华洁铭;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华东分公司总经理张茂义、党组书记刘安仓;国家电投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党群部主任胡伟斌;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上海分公司奉贤燃机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永刚;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长、党委副书记徐众华;我校领导顾春华、李艳玲、封金章等出席比赛,为选手加油鼓劲并为获胜者颁奖。

比赛分团体和男子中、青年组单打进行。鞋子与地面摩擦发出的声音在场地里回荡,白色的小球在蓝色的桌面上来回弹跳参赛队员展示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术在选手的手中淋漓施展,让人眼花缭乱发球抢攻、正手对攻、底线对拉等一个个回合的精彩厮杀,不时点燃着现场的激情。

 “建行上电杯”首届上海电力行业乒乓球友谊赛由我校主办,得到了在沪电力单位的积极响应,国家电网华东分部、国家电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国家电投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华东分公司、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上海分公司等都选派员工积极参与,并得到了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友情赞助。“上电联盟”由我校倡议成立,得到了上海市能源电力企事业党委的大力支持,已有十多家加入。联盟的宗旨是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政府决策咨询、国际合作以及提升管理水平,先后开展了“上电论坛”、上电战略研讨等。此次乒乓球友谊赛是“上电联盟”举办的文体活动之一,也是上海电力行业首次联合举办的一场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体育赛事。

来自中国华能华东分公司的吕坤林获得了男子单打青年组冠军,他正是我校2016届毕业生。“能够在教师节回到母校与老师‘对打’, 这种交流和互动太棒了!感谢学校对我精心培养,身份变了,但情感更深!祝老师节日快乐!”比赛一结束,小吕来不及擦汗就立即拉着自己的恩师合影留念。

  

上海电力学院工会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