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教育系统基层工会财务人员培训班举行结业式
作者:杨浦区教育工会 2016-09-30 来源:杨浦区教育工会

杨浦区教育系统基层工会财务人员培训班举行结业式

杨浦区教育系统工会财务人员培训班结业式于9月29日下午在沪东工人文化宫二号楼三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杨浦区总工会经审主任王岚、区教育工会主席石松,上海开放大学培训中心副主任钱滨及102位学员参加了此次仪式,此次仪式由教育工会经审主任戎文成主持。

石松主席宣读了优秀学员及学员代表名单,她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之后,各位领导为之颁发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

王岚主任做总结,她充分肯定了本期培训班的各项工作,她强调:此次培训师资安排全、培训内容精、教学管理严,三个半天的培训课程精心安排,组织高效,学员们通过培训掌握了知识,提高了素质;搭建了队伍,促进了交流,已经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明显成效,同时王主任围绕工会财务干部专业能力的培养提升,对学员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继续强化学些;二是希望增强做好工会财务的责任感;三是希望注重在实践中锻炼和提高自己能力。

本届培训班的举办其根本目的是要为教育系统培养一批具有一定财务法规意识和会计专业技能的财务人员,充实学校工会财务管理队伍,虽然时间短、内容多、要求高,但学员们都非常珍惜这样一次集中学习的机会,有的学员说:“学”是一个瞬间,而“悟”是一个过程,培训班中学到的专业知识,会在今后的实际操作中慢慢咀嚼与回味,为更好的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经费,当好家奠定良好的开端。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