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大工会邀请离退休老同志“回家”
作者:龚惠 2016-09-29 来源:华东师大工会

    928日上午,再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前夕,校工会邀请离退休老同志“回家”看看,并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陈继业、许静芬、张文巧、郭大樵、王兆坤、周玲、章玉琴、童慧玲等8位老同志参加了座谈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吕玉才、校工会办公室主任骆庆红等参加了座谈。

  王平首先代表校工会对大家“回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她高度肯定了大家对工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对大家在工会工作期间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王平介绍了校工会暑期承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等工作情况,工会的工作定位和思考,并从民主管理、校园文化、实事工程等方面向老同志介绍了校工会一年来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希望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校工会的工作,通过大家的一致努力,使学校工会的工作能再上新台阶。最后,王平代表校工会预祝全体老同志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与会老同志纷纷对校工会热情的邀请表示感谢,对校工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们回顾了当年在工会工作的情景,勉励工会的同志要积极开动脑筋,努力为社会服务,要了解群众、服务群众,关心广大教职工的疾苦,把大家凝聚起来,使校工会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文、图龚惠)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