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大举行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作者:龚惠 2016-09-28 来源:华东师大工会

927日上午,华东师大在中北校区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校选举工作组全体成员、选举办公室以及下设的秘书组、组织组、联络组、选民登记组、选举事务组、宣传组、后勤保障组等七个组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我校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组组长、副校长梅兵,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方平出席会议。会议由梅兵主持。

选举办公室主任、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首先介绍了普陀区第十六届、闵行区第六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工作要求,并就我校的选举工作计划,特别是选民登记、资格审查、选区划分、代表产生过程、张榜等工作步骤和相关时间节点作了重点说明。

梅兵在会上指出,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是我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已列入学校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日前,经学校党委常委会讨论,已印发了《华东师范大学选举普陀区十六届和闵行区第六届人大代表工作计划》,并成立了华东师范大学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组及选举办公室等工作机构。她要求各相关工作小组明确工作分工、工作职责、工作程序及时间节点,密切配合,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选举工作高效、成功。

方平在作会议总结时说,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是政治性、法律性、程序性都很强的一项工作,要把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发扬民主、坚持严格依法办事贯穿选举工作的全过程,相信和依靠全校师生,充分调动选民的积极性,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

(龚惠▕文、图)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