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大举办“迎国庆”新进校青年教师联谊晚会
作者:周俊辰 2016-09-29 来源:华东师大工会
       9月28日晚上,由华东师大工会、人事处、青年教师联谊会联合举办的2016新进校青年教师联谊晚会在闵行校区教师之家举行,近80位2016年新入职我校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吕玉才,校工会副主席、妇委会常务副主任杨素华,校人事处副处长金娅嫇,校青年教师联谊会副会长庄瑜、罗剑以及校部分院系部门工会主席等出席了联谊晚会。

       王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王平首先欢迎各位青年教师加入工会大家庭。她表示校工会是大家的家,每位教职工都是这个家的一员,校工会将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为青年教师的发展创造更多、更好的条件,帮助青年教师成长、成才。她也希望新进校的青年教师尽快融入华东师大,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校青年教师联谊会作了大量的前期筹备工作、精心策划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目和游戏环节。与会的青年教师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享用着精美的自助晚餐,一边欣赏着动听的独唱、单簧管演奏和吉他弹唱等,并在游戏互动中拉近距离,增进交流。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文︱周俊辰 图︱龚惠)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