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理工大学工会“慧雅苑”儿童书屋又添新书
2016-09-29

近日,“爱心点亮希望,书籍润泽童年”赠书仪式在“慧雅苑”儿童书屋举行。华理出版社社长张辉,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悦萍等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华理出版社向校工会(妇委会)捐赠了该社新出版的迪斯尼系列书籍共计300余册。沈悦萍代表校工会对出版社的慷慨馈赠表示感谢。随后,沈悦萍带领张辉参观了“慧雅苑”藏书和借阅流程。不少积极的家长第一时间赶来借阅了五彩缤纷的新书。

    据悉,校工会(妇委会)长期以来关爱青年教职工子女,为“华理二代”尽享欢乐童年而不断努力。2013年,校工会(妇委会)开辟了“慧雅苑”,专门为全校4-14周岁儿童的家长提供图书借阅服务,受到了广大青年教职工的喜爱。“慧雅苑”目前藏书1800余册,书籍品种还在持续更新中。借阅时间为每周三中午11:30-13:30,每人每次可借阅4册,借阅时间为1周。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