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坚持底色、把握要点、突出特色——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2016-09-27

    926日上午9302016年下半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一次工会工作例会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斯云,常务副主席沈海庆,副主席刘江、唐国耀出席会议,来自18个部门的工会主席等共计26人与会。刘江副主席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在会上发表讲话,要求工会干部对待工会工作要做到“坚持底色大众化、把握要点广覆盖、围绕中心促合力”。在当前阶段,工会工作要服务好学校迎评促建的中心任务,反过来也进一步促进工会工作内涵发展。

   会上,常务副主席沈海庆从重点工作和常规工作简要回顾了上半年的工会工作情况。刘江副主席、唐国耀副主席、工会女工委副主任朱翔分别介绍了下半年工会工作、退管工作以及妇女工作重点。

    会前进行了简单的表彰和奖金发放仪式。夏书记和沈主席分别颁发了2014-2015年度松江区工人先锋号奖牌和2015年度上海市职工合理化建议项目创新奖证书。来自管理、服装、社科、材料四个学院的部门工会主席作为代表,从夏书记和沈主席手中领取了2016年上半年上海市优秀青年女教师成才资助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