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1 星期日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师范大学表彰2016年获工会系统市级奖励的集体和个人
作者:上海师大工会 2016-09-26

921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在霞棐剧院举行师道永恒——2016上海师范大学师德师风建设月主题活动。校领导、评优表彰代表、教师代表、全体副处及以上干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主题活动。

会议隆重表彰2015-2016年我校在师德师风、教学科研等方面获得市级以上奖励的集体和个人。在校长朱自强宣读的获奖名单中,2016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杨仲南、2016年工人先锋号获得集体上海师范大学无机化学教研室、2016年第三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五位获奖青年教师受到表彰。

我校凭优秀的第三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学竞赛成绩和出色的组织工作获得历史上首个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滕建勇书记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员工表示祝贺和感谢。

所有获奖集体和个人上台接受了世承班学生代表敬献的鲜花。最后,第二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教师潘黎勇、林方婷、姜杉、邵琳、应叶与师承班学生共同献唱《老师,你我共同的名称》。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