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文化交流通友谊未来共创议合作
2016-09-22

2016920日上午,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教育工会代表团一行五人在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保障部部长姜培庆的陪同下访问了上海市真如中学。普陀区教育局副局长瞿志军参加会见。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教育工会代表团参观了学校数字化设计制作实验室、京韵打击乐创新实验室等专用教室,对创新实验室及配套课程建设表示了肯定和赞赏。之后,澳方代表与学校在“设计与技术”特色项目课程的开发与学习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表达了合作共建的意愿,并提出了相关建议。会谈结束后,宾主双方交换了礼物。随后,澳洲来宾又来到高一年级教室,向学生们赠送了澳洲特色树袋熊文具,了解学生们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此行是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教育工会代表团第二次访问真如中学,为推进学校国际化发展起到了积极地作用。

在前一天举行的中澳两地教育工会工作论坛上,我区培佳双语学校作为基础教育学校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普陀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