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大工会召开新学期首次部门工会主席会议
作者:龚惠 2016-09-21 来源:华东师大工会


921日上午,华东师大工会在中北校区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部门工会主席会议,来自全校39个部门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副主席吕玉才等出席了会议。

王平首先对暑期教职工疗休养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校工会承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情况、我校组队参加第二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取得的成绩、获得的荣誉,以及为筹备我校的庆祝第三十二个教师节暨表彰先进大会等所做的努力,对各位部门工会主席对校工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王平重点布置了新学期工会的重点工作。王平说,校工会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央首次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坚持“顶天、立地”的工作定位,以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学校全面深化改革为主题,在组织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实现“十三五”规划及“两个一流”目标上建功立业,展现新作为,在服务教职工、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上推出新举措。并从履行维权职责,推进民主管理;落实实事工程,强化保障职能;深化师德建设,凝聚弘扬正气;发挥社团作用,丰富校园文化;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创新发展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十二项重点工作。

王平还介绍了校工会在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方面的打算,对教工运动会以及近期在闵行校区为教职工开设太极拳培训班、在中北校区开设瑜伽班以及在两个校区同时开设教职工声乐培训班等相关事宜作了说明。

王平最后要求各部门工会要积极配合学校完成普陀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和闵行区第六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开展普法和国家民主秩序宣传教育活动,确保选举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龚惠︱文、图)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