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主动融入体育文化 做兼蓄竞攀“家里人”——工会为2016年新进教职工开展岗前入会培训
2016-09-21

9月14日下午,上海体育学院新进教职工岗前工会业务及入会培训会议在校工会会议室召开。二十余名2016年新进校教职工和校工会办公室全体老师、人事处龚燕萍副处长等,齐聚教工之家,交流入职感受、沟通工会服务、共度中秋佳节。

本次工会培训作为学校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的一部分,以教职工入会培训为主题。首先,新进教职工在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宏老师陪同介绍下参观了工会五楼的教工之家,浏览了一年来全校教职工、工会会员在师德师风、温馨之家、休息休养、运动健康、协会活动、相约午间、校务公开等方面开展的活动图片。随后,刘老师围绕“什么是工会?工会的组织机构?工会是干啥的?有困难找工会好使吗?”等问题对学校工会组织的职能和服务做了介绍。她希望欢迎新教工们常回家来,经常参加教工之家的活动。她希望青年教师要主动融入上体,融入体育文化,发挥青年教师聪明才智,身体力行,早日成长成参天大树。

工会沈志华老师介绍了与教职工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两项医疗保险报销流程、教工文体协会和工会会员卡办理及使用等。工会办公室主任袁文君老师,结合年度工作计划,对工会每年组织的体检、体测、文体比赛活动等做了全面介绍。她欢迎各位新教师结合各自的专长和兴趣,通过工会的各种平台,早日融入加入上体大家庭。会议最后,人事处副处长龚燕萍老师还就新进教职工入校、入职、入会“三入”培训做了总结。会议在共度中秋佳节的愉快氛围中圆满结束。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