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2016年上海大学青年教师中秋联谊活动举行
2016-09-19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上海大学工会、妇委会于914日下午15:30,在校本部尔美楼三楼工会与后勤集团共建的教工之家举办了青年教师中秋联谊活动。相关机关部处、学院领导、分工会主席与老家在外省市、只身在校工作的青年教师们一起共度中秋佳节,传递了学校党政工给教师们的关怀,大家庭的相聚让青年教师们体会到了上海大学“家”的温暖。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妇委会常务副主任顾红老师代表校工会、妇委会向大家送上了诚挚的中秋佳节的祝福。她简单介绍了校工会、妇委会的工作,并希望大家用年轻人的激情关心上大发展,参与上大建设,并常回工会“娘家”看看。

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青年教师们纷纷做自我介绍,后即兴演唱了《海阔天空》《女儿情》等歌曲,传达了青年人特有的情感;活动中间还穿插了丰富多彩的独唱、双人伦巴表演;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让青年教师们收获了意外的惊喜;上大专属月饼激起了爱校思家的情怀,大家围坐在一起说说家乡话,聊聊家乡事,增进了彼此的友谊,短暂的活动交流把未尽的心情,留在了微信上。

文学院党委书记竺剑,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洁,人事处副处长张英姿,校工会副主席翁新楚、吕晓军、邓康,校妇委会副主任康丽英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凌馨)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