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浦东新区教育工会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浦东新区教育工会 2016-09-18

9月13日下午,浦东新区教育工会在进才中学大礼堂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浦东新区教育党工委委员、教育局副局长、教育工会主席郁时炼,区教育工会副主席严国华,经审委主任陈莉,各署分工会领导及各基层工会主席近500人出席会议。

会上,严国华副主席和陈莉主任对上半年度工作作了回顾和总结,并部署了下半年度的重点工作。

郁时炼主席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把握工会工作内容特点,统筹兼顾好政策法规类、保障服务类工作、活动展示类工作三个方面的工作;二、主动作为,在适应新形势、服务新需求、解决新问题上要有新突破。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把做好非在编人员入会和服务工作,做好教职工群众的服务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三、完善制度,进一步提升指导和服务基层的工作水平,进一步完善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制度,进一步完善工会工作制度建设;四、加强学习、培训和调研,提升工会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继续保持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全面完成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党政分担,让群众满意。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