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陈铁迪节前冒雨慰问黄浦区患病女教师
2016-09-14

914,原上海巿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陈铁迪和市教卫工作党委副巡视员、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向群一同来到黄浦区,看望慰问上外黄浦外国语小学困难教师小陈,带去了深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陪同慰问的还有上外黄浦外国语小学校长张雅敏。

一大早,陈理事长和各位领导就冒着大雨,来到小陈老师家中,关切地询问她目前的身体状况、恢复治疗情况,并带来了教师节和中秋节的亲切问候,鼓励她好好接受治疗,安心休养,也感谢她曾经为教育事业所付出的努力和爱心。

暖心的问候、诚挚的祝福,令小陈老师倍感亲切,深受感动。她动情地说:感谢那么多领导百忙之中冒雨来看我,我很感动!我一定会好好配合治疗,让自己慢慢恢复健康!现代医疗技术越来越发达,教育工会和学校一直都关心着我,我深深地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在大家的爱心帮助下,我相信,雨总会停,未来一定会是美好的!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