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教育工会召开2016年下半年工会主席大会
作者:陆雪梅 2016-09-13 来源:闵行区教育工会


    9月12日下午,闵行区教育工会在莘城学校召开2016年下半年工会主席大会。来自全区教育系统公民办学校的256位工会主席出席本次大会。会议通报了区总工会对教育系统部分工会审计工作情况,总结上半年教育工会工作,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区教育工会经审主任张伟兰首先反馈了区总前段时间对各工会审计的情况,分析了审计中出现的问题,要求各工会在今后工作中要注重活动方案制定的规范;同时对市总下发的工会经费收支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随后,区教育工会主席赵振新回顾了上半年工作,对下年教育工会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围绕“三推进、一提升”暨推进自身建设、推进民主管理、推进保障工作,提升工作工作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对重点工作和主要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

    下半年,区教育工会将继续以凝聚人心、激发动力为目标,落实工作任务,创新活动内容,切实贴近教职工需要,不断务实工作,努力使工会真正成为“教工之家”。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