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教育局党政工领导走访慰问退休劳模
作者:陆雪梅 2016-09-13 来源:闵行区教育工会

    秋菊溢彩,桃李芬芳,在第三十二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闵行区教育局党政工领导专程走访教育系统退休劳模教师,上门看望慰问了10位退休劳模,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感谢各位劳模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局党委书记朱雪平为闵行教育学院退休的赵妙娟老师献上鲜花,赠送慰问品,向她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赵老师退休后在局退管会继续为退休教师服务。王浩局长上门看望和慰问了闵行三中、七宝中学的胡文龙、夏令筑老师,带去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闵行教育作出的贡献,了解他们的退休生活,希望学校关心好退休劳模的生活。李光华副书记慰问了启英幼儿园沈巧珠、金汇实验小学单云德两位劳模;朱寿生副书记走访了教育学院张家素和吴爱光两位专家老师;马秀明副局长慰问了闵行中学赵德俊、友爱中学杨玉泉两位劳模;教育工会主席赵振新上门看望了强恕学校退休劳模金英棣老师。

    每年教师节走访退休劳模已经成为教育局惯例。通过走访活动将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营造尊师氛围,增强广大教师献身教育事业的使命感。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