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7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2016年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暑期教职工疗休养总结会议召开
2016-09-12 来源: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会

9月8日下午,2016年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疗休养工作总结会议在松江校区校工会304会议室召开。担任今年暑期教工休养团团长的14位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新顺主持。

郭新顺对今年我校教工疗休养工作做了总结,详细介绍了我校疗休养制度和特色。他说,学校按照上级精神成立了以校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楼军江为组长的疗休养工作领导小组,强化对今年疗休养工作的指导。经过周密的安排和调研,全校共组织了7条线路、7个休养团、160人参加疗休养活动,无论组团数还是参加人数,都是历年来最多的一次。疗休养工作是落实教职工休息休养权力的一项重要工作,他对各领队在本次疗休养工作中高度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安全、顺利、圆满完成了疗休养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衷心的感谢。

会上,团长们畅所欲言,分别交流了出团前、疗休养过程以及路途中好的经验和做法,也交流了呼伦贝尔、昆明、宁夏、长白山、神农架、张家界、重庆7条线路的景点安排、吃住行、导游等情况。总体来说,大家对暑期疗休养安排以及休息休养的活动十分满意。大家感触最深的是,能和同事一起团队出行,在欣赏美景的同时,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回顾起休息休养过程,都能联想到许多十分美好、难忘的记忆。团长们还就如何更细致地做好领队工作,如何处理疗休养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进行了探讨,为进一步做好教职工的疗休养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