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理工大学举办教师节系列活动丰富教职工生活
2016-09-12

      9月10日是第32个教师节。为迎接即将到来的节日,华东理工大学工会以“关爱、服务、维权”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为切实维护广大教职工的合法权益,9月9日当天,在工会八角亭二楼,我校五位法律咨询中心专家教授坐镇,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全市广大教职工答疑解惑,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主要涉及房屋买卖纠纷、婚姻家庭纠纷等教职工普遍关心的法律问题。在提供法律服务的同时,工会还制作了多块法律知识宣传展板,以图文并茂、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广大教职工普及基本的法律知识,提升教职工的法律维权意识。

      在“教师节活动一条街”,校工会牵头,引入了包括生活用品、南北货、生物制品、蔬菜、水果、购车指导、花卉等十余个商家。丰富的品种,优惠的价格以及优质的服务吸引了广大教职工前来购买,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团结七楼前整齐摆放的书籍,琳琅满目的花卉盆栽,靓丽精美的丝巾仍然是本次教师节系列活动的亮点,这是工会从“艺术、文化、生活、优雅”等不同方面精心准备的教师节温馨节日礼物。教职工通过工会工作平台有机会选取一份自己心仪的礼品。本次活动较去年内容和品类更加丰富,教职工的参与热情更高、覆盖面更广。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为教师的工作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深受全校教职工的欢迎。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