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各级领导与劳模共庆教师节
作者:陆雪梅 2016-09-09 来源:闵行区教育工会

    9月8日下午,庆祝第三十二届教师节教育系统劳模教师座谈会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教育系统在职的11位劳模应邀出席。闵行区总工会副主席何爱群、区教育局党委书记朱雪平、局长王浩、副书记李光华、区教育工会主席赵振新等领导向大家表达了节日的慰问。

    教师节来临之际,局领导专门走访了退休劳模,还专门召开了在职劳模座谈会。七宝中学仇忠海、柴本胜、实验小学何学锋、浦江一中洪耀伟、浦江三中瞿新忠、马桥成校马国彦等六位新老劳模先后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围绕教育工作现状,分享经历、畅谈体会。朱雪平书记和大家亲切交流,以如何借教师节活动提升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氛围切入,谈到了闵行未来教育发展的方向,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劳模引领作用,在教育事业上踏实工作、不忘初心。

    何爱群副主席代表区总工会感谢各位劳模为全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感谢劳模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以区委书记赵奇同志的“五一”讲话鼓励大家,继续弘扬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执着坚守。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