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献给老师的歌——虹口区庆祝第三十二届教师节大会隆重召开
2016-09-09

99,“献给老师的歌” 虹口区庆祝第32届教师节大会隆重召开。中共虹口区委书记吴信宝等四套班子领导、区委区府各部门、街道领导,650余位先进、骨干教师代表、离退休教师代表出席会议。李国华副区长主持会议。

整个会议分为两部分。一是表彰和领导讲话。二是庆祝演出。在第一部分的表彰和领导讲话环节中,中共虹口区委、区政府四套班子领导为2016年荣获市、区“十佳”班主任的教师、2016年度获评上海市中小学正高级的教师颁发证书。

会上,中共虹口区委书记吴信宝发表重要讲话。首先,吴书记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获奖的各位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吴信宝书记结合上海市委市政府对虹口教育发展提出的要求以及虹口区“十三五”发展蓝图,对全体虹口教育工作者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广大教师要以身立教、为人师表、做崇高师德的力行者。二是要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做教育改革的先行者。三是要不断学习,与时俱进,做终身学习的践行者。希望广大虹口教师为虹口教育再立新功、再铸辉煌作出新贡献。

表彰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与教师共同观看了由虹口师生表演的“献给老师的歌专场演出。

虹口教育通过宣传一批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弘扬教师爱岗敬业、关爱学生、为人师表的高尚职业道德。希望老师们要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传播者、践行者。虹口教育系统通过开展教师节主题系列活动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综合素养,在推进虹口发展新局面的建设中,努力实现虹口教育强区梦想。

图为区领导为先进教师代表颁奖。


图为中共虹口区委书记作重要讲话。


图为新教师宣誓。


图为庆祝演出。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