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海事大学举行庆祝教师节座谈会暨从教30年教师颁证仪式
2016-09-07

      在第32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7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举行庆祝教师节座谈会暨从事教育工作30年教师颁证仪式。校长黄有方,副校长杨万枫,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门妍萍,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副校长严伟等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从教30年以上教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门妍萍副书记主持座谈会暨颁证仪式。

      黄有方校长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从教30年以上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真诚的谢意。希望全校教师甘守三尺讲台,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老师。

黄有方校长强调,做好老师,要不忘初心,以质朴、真诚的教育态度,追求平等、没有功利的教育,传递正能量;做好老师,要坚守匠心,要有工匠精神,落在教师层面,就是要有认真精神、敬业精神;做好老师,要充满爱心,全身心投入教学,了解每一位学生的内心,关心、呵护、帮助每一位学生的成长。

      黄有方校长希望,各位老教师要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以“传、帮、带”等形式,将好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经验传授给青年教师;各位青年教师认真学习老教师的从教经验,在上海海事大学新一轮跨越式发展中贡献才智。

      杨万枫副校长宣读了2016年我校从事教育工作30年以上的76名教师名单。

      校领导为从教30年以上的教师颁发证书,并赠送了纪念品。

      从教30年以上教师代表交通运输学院王学锋、物流工程学院董达善、发展规划处包玛瑙、基础实验实训中心张鉴忞分别在会上发言,介绍了自己多年来从事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并从各自不同的角度解读了对教育工作的理解和感悟,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之情。青年教师代表、青教联常务副会长殷明代表全校青年教师发言,表示要接好老教师传给他们的“接力棒”,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才华。

图 1  校领导为从教30年以上的教师颁发证书

图 2  校领导为从教30年以上的教师颁发证书

图 3  校领导为从教30年以上的教师颁发证书

图 4  会场

图 5  校学生合唱团为教师节献歌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