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大荣获“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等多项殊荣
作者:龚惠 2016-09-08 来源:华东师大工会


97日下午,从“青春在讲台--第二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总结大会”上传来喜讯:我校被上海市总工会授予“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同时,被第二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我校中文系吕志峰荣获第二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人文科学组特等奖,被上海市总工会授予“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经管学部李真、教育学部钱雨荣获三等奖,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张蓉、信息学院李亚巍荣获优秀奖。


大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代表学校从领导手中接过了“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的牌匾,我校青年教师吕志峰作为获奖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第二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于527日至29日在上海师范大学举行,参赛的213名优秀青年教师分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基础学科、自然科学应用学科、非语言类外语教学学科、高职高专综合学科等六个组,通过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方面展示了各自良好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

教学竞赛举办以来,各高校青年教师围绕“青春在舞台”主题,以“上好一门课”为理念,积极应用现代教学方法,不断更新教育理念,有力推动了上海高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的提升。

据悉,根据决赛成绩并经竞赛组委会审定,6位青年教师获特等奖,通过按程序申报,均被授予“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18位青年教师获一等奖,36位青年教师获二等奖, 60位青年教师获三等奖, 93位青年教师获优秀奖。同时还通过按程序申报、答辩、公示等评选出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两个、上海市工人先锋号(8个)和优秀组织奖(17个)。

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何惠娟,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席沈炜,原市政协副主席、上海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荣华,上海市教委副主任郭为禄,上海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王奇,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向群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总结大会。

                      (文▕龚惠、徐歆,图▕李立(特邀))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