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四届“双代会”主席团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陈红 2016-08-31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四届“双代会”主席团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829日下午,学校第四届“双代会”主席团扩大会议在行政楼417会议室召开。校长陆靖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敏娟主持会议。副校长陈东辉就学校教师编制改革工作作介绍。四届“双代会”主席团成员、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各学院院长或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围绕学校教师编制改革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陆靖在讲话中强调,此次学校教师编制改革工作应紧密围绕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目标任务,以更高的工作视野来谋划驱动发展,推进落实大学应有的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社会服务的责任。陆靖指出,全校上下要在国家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下,珍惜改革发展的好机遇,明确学校人事制度改革的方向,宏观把握好岗位聘任、考核与职责的关系,加快落实与学校人事制度改革相适应的学院人事管理细则与办法。要关注学科未来发展的前瞻性布局和人才储备,动态调整、优化岗位设置结构比例,保障学校人事制度改革工作顺利进行,为努力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提供坚实支撑。

宋敏娟在讲话中指出,高校人事制度改革是教育综合改革的重要突破口,关系到学校、学院的未来发展,关系到每个教师的切身利益,希望各学院胸怀大局、立足实际,集聚起集体智慧,来推进做好这项工作。

会议听取了陈东辉关于学校教师编制计算改革工作背景的介绍。他说,教师编制改革工作意义重大,今天学校发展进入到了新的阶段,原有的编制计算方案已经不能完全满足发展的需要,改革是发展的迫切需求,对此,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已经做了细致的前期调研工作,形成了初步方案,改革工作将从调研阶段进入到研讨完善和逐步实施的阶段。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