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教工篮球队在五十五届“烈士杯”篮球赛中勇夺冠军
作者:教育工会 2016-08-26 来源:教育工会

在昨晚进行的崇明县第五十五届“烈士杯”篮球赛决赛中,教工篮球队凭借拼搏的精神、专业的技能、良好的发挥,战胜对手,荣获了总决赛的冠军,从而捧走了“烈士杯”篮球赛社会组、总决赛的两座冠军奖杯。

崇明县“烈士杯”篮球比赛是一项传统赛事,历史悠久,已经举办了五十五届。这项赛事是崇明篮球爱好者的一次盛会,每年的八月下旬,崇明体育馆的篮球场馆内你来我往、喊声阵阵,观众的加油声、比赛队员的呐喊声交织在一起,构成了一幅群众体育运动的生动画面。

教工篮球队是其中公认的一支强队,每年的决赛几乎都会出现教工队的身影。为了打好今年的比赛,教工队的10位小伙,放弃了暑期的休息,从8月初开始,冒着35°以上的高温天,每天坚持刻苦的训练。“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昨晚的比赛中,小伙子们顶住了压力,扭转了一度落后的局面,在加时赛中逐渐取得优势,最终赢得了比赛!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