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县教育局领导走访慰问高温工作的教职员工
作者:教育工会 2016-08-04 来源:教育工会

728上午,教育局党委姚李超书记带领教育工会有关同志看望慰问了教育系统冒高温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员工,为他们送去温暖,带去清凉,感谢他们为教育付出的智慧与汗水。

姚书记等一行首先来到青少年活动中心慰问。青少年活动中心承担着全县青少年艺术、科技等方面的教学培训任务,每年的三伏时节是他们最忙、最辛苦的季节。慰问中,中心领导重点汇报了暑期开展的培训、活动等情况,姚书记对中心每年举办的暑期文娱巡演等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赞扬工作的同时,姚书记要求活动中心的党政工领导要及时了解教工高温日的工作状况,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为教职工的身体健康提供保障。

第二站,姚书记等一行来到了基建设备管理站慰问。基建设备管理站担负着全县教育系统后勤保障工作的重任,暑期是他们工作最繁忙时期。每天,员工们顶着烈日,出入工地、校园,为学校教育设备的建设、改造、维修提供保障服务。姚书记一方面代表教育局感谢管理站员工为校园建设作出的贡献;另一方面,详细了解了基建设备管理站员工的工作、生活、待遇等关乎员工切身利益的问题,嘱咐站领导要多方呼吁、多措并举努力提高后勤保障人员待遇,吸引更多的人才为教育后勤保障工作作贡献。

姚书记书记一行还到招办、青少年活动基地进行了走访慰问,要求各部门加强科学调度、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采取有效措施防暑降温,确保校园的安全和稳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