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大召开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工作会议
2016-07-08

      


       201676下午,上海大学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审议了四届三次教代会代表的提案,确定了立案部门,并对立项的提案进行了交办。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军华主持。校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各办案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由于人事岗位的调整,许多委员转换了工作岗位,因此,王军华同志通报了提案工作委员会部分委员的调整情况。

      提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顾红强调了提案工作在民主管理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提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校工会副主席翁新楚介绍了本次提案的征集情况。我校四届三次教代会共收到提案24件,内容涉及学校建设、教学、科研、班车、师资队伍、信息化管理、校园安全、教职工身心健康等问题,提案涉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11家。

随后,委员们认真地逐案审议,针对提案的内容和所涉及管理范围,确定了提案的办理部门直接交办。会议充分听取了办案部门的意见,对办案部门的提出问题做了充分解释,明确了办案责任人。经审议,24件提案全部正式立案。

最后,王军华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各位委员按照《上海大学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实施办法》的要求,审议各项提案,确定立项提案;同时要求各办案部门本着充分尊重代表的意见和民主参与的权利,提高职能部门管理工作科学水平的精神,按照《上海大学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要求》,积极与代表沟通,认真办理提案。他再次强调了办案的时间节点,希望办案部门尽快与相关代表直面沟通,协商解决方案,三个月内结案,办案截止日为10月底。(凌馨)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