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教代会提案及意见和建议的送达工作
2016-07-07

近日,经提案工作委员会研究讨论决定,分别将我校第一届教代会、工代会第二次会议期间征集的教代会提案、教代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分别送达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办理。

本次教代会期间共征集教代会提案32件,同意立案22件,作为意见及建议转职能部处6件,其他4件,立案率达到69%,涉及的职能部门为人事处、教务处、总务后勤处、科研处、规划处、宣传部等。其中,提案送达涉及11个职能部门、送达相关职能部门25次;意见和建议合计83条,涉及14个职能部门、送达相关职能部门102次。

提案委员会希望各承办单位要按时间节点办理好提案等工作,工会在此期间要做好相关协调和汇总工作,并在规定时限内督办提案的落实及意见和建议的答复工作,以公开透明的方式办好教代会提案等工作。

各职能部门充分认识提案等工作在学校发展中的地位和重要性,表示要以实干精神做好教代会提案的落实工作,做到首办负责制,高标准地认真办理,齐心协力地办理。各职能部门责人纷纷表示,将尽快落实提案的办理等工作,并以此来进一步促进和提高本单位、本部门的管理水平、服务质量。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