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会召开工会两委委员及工会主席工作会议
2016-07-08

     7月6日下午,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会两委委员及工会主席工作会议在古北校区召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楼军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新顺主持会议。

    楼军江副书记对校工会2016年上半年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工会工作要形成制度化,发挥好工会委员会的作用,发挥好工会在学校整体工作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要把学校党委、行政对广大教职工的关心传递出去,引导好骨干教师,关心好每一位普通会员。他还指出,民主管理上要落实好二级教代会制度、落实好教代会提案工作。工会经费的预算方法,在保留原有工会活动积分激励机制的传统上,还要使工会经费用得更有意义,要加强二级工会的自主性活动,增强二级工会职能。同时,他还在教师活动中心的设计上提出要求,教师活动中心要实现在基本功能到位前提下的温馨,要盈造家园式的交流中心。

    郭新顺副主席首先对工会2016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从民主管理、工会文体活动、生活保障、表彰评优、妇女工作、工会自身建设等多方面详细地介绍了上半年的工作。工会的工作重点是以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学校全面深化改革为主题,以服务大局、服务教职工为根本,以加强二级教代会建设、社团建设以及工会自身建设为抓手,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广泛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为促进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目标的实现创造良好的条件和氛围。最后郭新顺还对2016年下半年的工作要点作了介绍。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