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大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扩大会议审议“十三五”规划
2016-07-07

  


    上海大学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扩大)会议于74日下午在校本部行政楼803举行,会议听取、审议了《上海大学“十三五”(2016-2020)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工会主席夏小和主持会议。学校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部分教代会代表,发展规划处、校工会有关负责人等近40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办副主任、“十三五”规划编制协调小组组长钱峰就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情况作了说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十三五”规划编制协调小组、秘书组陈付学就规划的总体框架,“十三五”时期上海大学发展的优势、不足、机遇与挑战,“十三五”规划的战略思想、建设任务以及保障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对《上海大学“十三五”(2016-2020)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中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薪资水平、管理治理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一系列颇具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夏小和认真听取了发言。他指出,教职工代表大会是教职工依法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基本形式,教代会主要职权之一就是审议有关学校发展规划、重大改革和发展等重要事项的报告,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十三五”规划是全校教职工关心的大事,教代会执委会作为教代会常设机构,要认真履行好职能,积极参与“十三五”规划论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他希望与会代表会后继续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并反馈至规划小组。他表示,学校会认真研究、修改完善,并提交学校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他提出,“十三五”规划关系每一位教职工,希望规划小组要做好“十三五”规划的宣传工作,以更加平易近人的方式,使学校的发展规划深入人心,形成共识。他说“事情是老师们一点一滴干出来,学校的发展凝聚了全体老师和职工的智慧和汗水”,我们一定要抓住国家和大学的高速发展期,借助上海大学成为上海市深化高校改革建设高水平地方高校首批唯一试点单位的契机,激发干劲,凝聚力量,为实现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发展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凌馨)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