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东华大学召开青年教师恳谈会 倾听青年教师心声
作者:李佳耀 2016-07-04 来源:东华大学工会
    6月30日中午,学校青年教师联谊会在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第二会议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代表恳谈会。副校长陈革受邀出席。来自各学院、部门的二十余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青年教师联谊会会长孙宝忠主持。
    本次恳谈会是为了倾听青年教师对学校发展的建议以及在个人成长方面的困惑,以便进一步做好青年教师发展工作,促进青年教师更快地成长。
    与会青年教师结合工作体会畅所欲言,就他们所关注的个人发展目标的确定、青年教师培养路径、国际合作、如何处理教学与科研关系以及条件支撑等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
    陈革就与会代表关心的一些问题,适时做了解答,并与青年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陈革希望大家今后积极参加青年教师联谊会的各项活动,为学校的建设出谋划策,并表示将会把与会青年老师代表提及的一些诉求和建议,转达给相关职能部门。
    为进一步倾听青年教师对学校发展的建议,促进青年教师对校情的了解,加强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学校青年教师联谊会今后将继续举办此类青年教师恳谈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