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教育工会召开首届教工足球赛总结会
作者:教育工会 2016-06-30 来源:教育工会
      历时两个月的崇明县首届教工足球赛落下了帷幕。630日下午,教育工会召开教工足球赛工作总结会。教育工会副主席陆杰、副主席倪瑞超、体卫艺科科长张裕标及各片区工会负责人、各片区足球领队参加了本次总结会。

总结会上,教育工会副主席倪瑞超梳理了首届教工足球比赛的进程,倪主席指出为响应崇明创建足球县的号召,在教育局党政的参与下,由教育工会组织,确立了教工足球比赛的实施方案,在2015年参加崇明五星足球赛教工队伍的基础上,组建了24支足球队,并在5月底完成了第一阶段的片区赛,片赛区第一名球队重组后,进行了第二阶段的比赛。

倪主席指出,总结大会的召开对教育系统如何响应足球县的号召,如何更好地开展下阶段工作,为后期的规划累积经验,为教工足球爱好者搭建平台,如何让这项工作更有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具有重要的作用。

陆杰主席感谢大家为比赛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首届的教工足球赛,陆主席指出,工会工作必需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崇明创建足球强县是教育系统的一个重要项目,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足球发展氛围,我们不因组织工作的辛苦和困难而后退;工会组织的文体活动的模式要适应时代的变化,通过骨干引领,活动形式的多样化,减轻工会的工作压力。

各片区工会主席对比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经验和想法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还对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