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奉贤区教育工会举行“七彩校园 幸福成长”教职工演讲决赛
2016-06-30

为更好地建设优良的师德师风,分享青年教师教育成长经历,构筑和润品质的奉贤教育,628日,奉贤区教育工会、教育局宣传科、教育局文明办、教育局团工委、教育局妇工委在奉贤区思言小学联合举办了“七彩校园 幸福成长”----2016奉贤区教育系统教职工演讲决赛。来自基层单位的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及获演讲初赛优胜奖的选手参加了活动。奉贤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永强、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张杰、教育局党委委员、教育工会主席高国弟、教育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彩芹及区宣传部、团区委有关领导出席本次演讲赛。

比赛中,参赛教师们用自信、富有激情和真挚的语言畅谈了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责任,讲述了对学生的热爱、关心和帮助的动人故事,展示了教师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比赛结束后,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张杰对比赛情况作了精彩的点评。他高度赞扬了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我区教育系统师德建设的成效,也为年轻教师个人成长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同时,他感受到了我们教师对教育事业的这份挚爱和深情,并真诚感激大家的付出和努力。最终,柘林学校蒋威获得本次比赛特等奖,金水苑小学倪程佳、光明学校高赟以及奉贤中等专业学校张赟获得一等奖。

4月起奉贤教育工会就联合局相关部门在全系统中开展了“七彩校园,幸福成长”教职工征文活动,活动对征文撰稿员的年龄不限,对演讲员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在征文评比的基础上, 5月底教育工会组织专家对报名参加演讲的136名选手进行了培训。6月中旬,教育工会组织参赛选手分为四个赛点进行了演讲赛的初赛,选拔出20名选手进行决赛。

本次活动的举行弘扬了用爱耕耘教育、携手幸福成长的教育正能量,推动了全区良好的师德师风建设,也推出磨砺了一批新人,为奉贤教育的可持续发展助力鼓劲!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