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大先后在三个校区召开2016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说明会
2016-06-29

        


       为有序组织我校2016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工作,确保休养员顺利出行,保障休养员的权益,上大工会于6月23、24日分别在嘉定、宝山、延长三个校区分批召开了教职工暑期休养说明会。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顾红指出,教职工疗休养活动是《教师法》明确规定的教师应享有的权利,学校各级领导都非常重视这项民生实事,校工会根据沪教工[2016]12号文的精神,依照市教育工会2016年暑期疗休养工作会议的部署,加强组织领导,挑选有能力、责任心强的同志来担任领队、领队助理和组长,对休养员做好充分的动员,确保各个环节的安全,使休养员身心愉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新一轮的建设和发展。
        她向休养员介绍了我校2016年教职工休养活动的基本情况,今年我校组织教职工暑期休养共有11条线路、15个团、近500人参加,将从7月11日开始至8月初结束。根据疗休养不同阶段的特点,她从出发前、旅途中、到达休养点、休养活动中、休养活动期间以及休养结束等六个阶段,详细说明了休养员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反复强调了安全第一、文明出行的理念。
        会上,休养员与各领队进行了见面接洽,休养员确认了休养信息并领取了休养资料。(凌馨)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