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6年上半年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理事会会议顺利举行
2016-06-27

     6月23日下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6年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会理事会会议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爱心互助基金理事会理事长、校长夏建国出席会议,爱心互助基金会理事会全体理事和部门会员代表与会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理事会副理事长夏斯云主持。

     会上,校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理事会秘书长、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海庆首先汇报了《2016年上半年爱心互助基金会工作情况》。她指出,在学校党政领导的重视关心下,工会及时开展帮困解危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不断夯实制度,提高品牌项目的管理水平;不断加大力度,增加教职工的爱心福利;不断拓展宽度,扩大爱心共享度和覆盖面;不断提升效度,织好爱心互助及生活保障网。

     随后,五届四次教代会生活福利委员会主任、基金工作委员会委员缪行外汇报了《2016年爱心互助基金夏送清凉慰问教职工方案》。与会各位理事按照《校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会章程》及《爱心互助基金会工作原则》,对方案进行了认真的审议,确定帮扶慰问困难教职工58人,总金额达50600元。

      最后,理事会理事长、校长夏建国作了“四大”、“四心”和“四感”的热情洋溢而又重要讲话。他肯定了校工会和爱心互助基金会在帮助困难教职工方面所做的工作,认为一个大学不仅要有大楼、大师,也要有大爱和大气,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理事会的工作充满真心、贴心、舒心和暖心,通过一些帮困解危送温暖、献爱心的活动,来实实在在提升教职工的“四感”,即“归属感、成就感、获得感、幸福感”。他强调,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爱心互助基金作为工会一项品牌工作,是学校关心教职工的重要载体。爱心的举动不在大小,在于一份真挚的心,要让与病魔斗争的教职工获得鼓励,感受程园浓浓的爱意。

      “扶一株春蕾,争一份春光;献一份爱心,赢一片希望”。学校工会和全体理事希望大家这种爱心永远传递下去,希望有困难的教职工尽快好起来,也希望全校教职工健康、生活和工作都越来越好!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