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健康医学院教工合唱队在上海高校教工合唱展示演唱会上获佳绩
作者:臧圆圆 2016-06-28

6月15日下午,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的“弘扬革命精神 共圆中国梦想”2016年上海高校教工合唱展示演唱会在上海交通大学菁菁堂隆重上演。全市23家高校的25支合唱团参加了此次展演。我校教工合唱团凭借铿锵有力的《到吴起镇》一曲,脱颖而出,荣获优秀演唱奖中的第一名。校党委副书记李明磊到现场为团员们加油助威。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向群、副主席吉启华与团员们合影留念。

从5月31日第一次排练开始到最终站在菁菁堂的舞台,教工合唱团经历了半个月的训练。尽管工作的忙碌、合唱的训练让人疲惫,但教工们始终热情不减,克服种种困难,保证着每天的出勤率和点滴进步。比赛前夕,党委书记郑沈芳、党委副书记李明磊还特意来到排练现场为合唱团鼓劲加油,让大家倍感亲切、充满力量。

    15日上午,合唱团成员早早的来到了排练厅,进行比赛前的化妆和最后的排练。比赛中,合唱团员精神饱满、情绪高涨,一首《到吴起镇》唱得深情款款,两个声部配合默契,合唱队员感情投入,指挥老师优雅从容,最终,获得了优秀演唱奖的好成绩,是我校合唱团一次历史性的突破。

我校教工用嘹亮的歌声充分展现了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教职工们为校争光的和谐奋进精神。(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