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浦东新区教育系统首批六家爱心妈咪小屋挂牌
作者:浦东新区教育工会女工委 2016-06-17


2016年6月16日下午,浦东新区爱心妈咪小屋表彰推进大会在东方德尚幼儿园如期举行,浦东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浦东新区总工会主席顾晓鸣,浦东新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副局长陈英,浦东新区教育局副局长、教育工会主席郁时炼等出席会议。

会议对教育系统首批爱心妈咪小屋进行了授牌,他们分别是浦东新区东方德尚幼儿园、浦东新区冰厂田幼儿园、浦东新区第二中心小学、上海市浦东模范中学、上海市浦东新区辅读学校、上海市实验学校附属光明学校共6家单位。会上东方德尚幼儿园季琳园长作为教育系统代表就妈咪小屋的推进工作作了交流发言。郁时炼副局长指出,爱心妈咪小屋是基层工会关爱女教职工的实事项目,是对特殊时期女性维权保护的实际体现,教育系统各基层学校要认真落实这项工作。陈英副书记强调,在全面放开二胎的大背景下,学校应因地制宜,按需推进,提前做好女教职工特殊时期的关爱工作,积极推进爱心妈咪小屋的建设。顾晓鸣主席对我系统重视爱心妈咪小屋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