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公告栏
 
 
 
您的位置:公告栏>公告栏
关于做好第二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总结工作的通知
2016-06-15

关于做好第二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总结工作的通知

各参赛高校:

根据《市总工会、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关于举办第二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精神,本届竞赛组委会于527日—29日和65日分别举行了第二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和第三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学竞赛决赛选拔赛。

本届竞赛较好地实践了“青春在讲台”的主题和“上好一门课”的理念,一批爱岗敬业、热爱教学、精于教学的优秀青年教师通过竞赛脱颖而出。为进一步推进高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积极提升教学竞赛的影响力,总结交流在促进、助推青年教师教书育人、岗位建功方面的成功经验,竞赛组委会将于教师节期间举行第二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总结大会。现将做好本届教学竞赛总结工作的有关要求和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照竞赛工作要求,认真做好本单位竞赛工作总结

1. 各参赛单位要根据《市总工会、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关于举办第二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精神,结合本单位开展教学竞赛的形式、内容和特点,从竞赛的组织发动、工作机制、参赛规模、激励措施和影响成效等方面进行提炼和总结。

2. 各单位的竞赛工作总结请于625日前报竞赛组委会办公室,地址:陕西北路5001号楼209室,邮箱:shgxqnjsjxjs@163.com

二、按照竞赛设置的奖项,积极做好各类奖项申报工作

1.个人奖申报

凡经竞赛组委会公示无异议获得特等奖的选手,其平时表现符合“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评选条件,上海市教育工会将按程序向市总工会推荐申报“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请所在单位在630日前填报“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推荐审批表”。

2.集体奖申报

1)优秀组织奖申报

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关心青年教师教学质量和职业素养提升,认真组织开展本单位教学岗位竞赛(本届竞赛初赛),并在本届教学竞赛决赛中选手成绩优秀(原则上有一等奖以上奖项)的高校均可申报优秀组织奖。

2)“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及“上海市工作先锋号”申报

在申报本届教学竞赛优秀组织奖的高校中,竞赛组委会将进一步遴选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具有完善的青年教师培养计划和激励机制,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教学岗位竞赛成效显著、师生反响良好且各项工作均走在行业前列、符合条件的单位和集体,按程序向市总工会推荐申报“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2个、“上海市工人先锋号”8个。

请申报集体奖的单位,于627日前将申报、预申报材料(纸质一式两份及电子版,申报、预申报表见附件)报送竞赛组委会办公室。竞赛组委会将于712日左右组织预申报“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上海市工人先锋号”的单位和集体举行交流评审会(具体时间、地点和要求另发)。

第二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组委会办公室

2016年615

附件下载:
点击下载
 
点赞数: 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