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工会、妇委会举办“放飞童心 欢乐游园”亲子活动
2016-06-12

为了庆祝2016年“六一”国际儿童节,促进教职工家庭和谐发展,提供父母与孩子之间互动与增进亲情的机会,搭建青年教师工作和育儿经验的交流平台。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工会、妇委会于6月5日在松江区教师活动中心举办了“放飞童心 欢乐游园”六五亲子活动。亲子活动受到了全校教职工们的热烈响应,近100名小朋友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出席活动。

根据小朋友的年龄阶段,活动设计了十款游戏项目,有“魔法拼图”、“步步高”、“曼陀罗绘画”、“糖果搬运工”、“蒙眼吃布丁”、“投球之星”、“你比我猜”、“搭桥过河”、“快乐保龄球”和“兜兜乐”等。每一关游戏根据完成情况分为“参加”、“完成”和“优胜”三档,最后根据小朋友在各个关卡收集的贴纸评选出获奖名次。

活动中,家长们和自己的孩子都积极参与,密切配合,别开生面的亲子活动,场面温罄暖人,父母与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活动让孩子们在游戏中体验了快乐,增加了胆量和毅力,还培养了社交能力、竞争意识和合作意识。活动也加深了亲子情感,增进了青年教师们的沟通交流,增长了育儿知识和技能。

学生志愿者在本次亲子活动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他们协调组织好每一项游戏,为老师和小朋友们做好引导,确保了本次活动正常有秩序地举行。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