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教育工会举办“六一”亲子嘉年华活动
2016-06-07

65日上午,曹村三幼、曹村六幼、曹村八幼三所幼儿园面向教育系统教职员工和曹杨社区的居民举办了“六一”亲子嘉年华活动,共有104对亲子家庭参与其中,为孩子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六一”节。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亲子互动环节,设有快乐袋鼠跳,小脚踩大脚、运球大作战和钻隧道等项目;第二环节是区域活动环节,设有丛林探险,营救小动物,解放军运粮等项目。每个项目创设了各种丰富的游戏材料,孩子们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活动和爸爸妈妈一起进行游玩。曹村六幼还邀请了英国体育培训专家Sarah老师带着孩子们体验宇航员的快乐,从单一的站、跳,逐渐到单脚、双脚的变化,肢体动作由易到难,看似简单的运动,其实锻炼了孩子们的多种能力。

此次活动作为区教育工会“情暖园丁”区域化志愿服务活动之一,旨在为教育系统教职员工和社区居民提供一次家长与孩子亲密互动的机会,感受爱与被爱的幸福,为每个家庭留下美好的回忆,共同推进“同心家园”的建设。

普陀区教育工会

201667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