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美丽上海、幸福临港”上海海事大学少年儿童绘画大赛成功举办
2016-06-02 来源:上海海事大学妇委会

由上海海事大学妇委会、女优青联谊会、工会育儿协会、文理学院女工委携手举办的2016年“美丽上海、幸福临港”上海海事大学少年儿童绘画大赛于5月下旬截稿,5月底评选出获奖作品,并于61日下午举办颁奖交流会,获奖作品也于交流会上进行展出。

交流会由妇委会石娟主任主持,女优青联谊会理事谈丽娜老师介绍了本次大赛的总体情况,并对获奖作品作了点评,她表示小朋友有很高的天赋和发现美、探索美的眼睛。妇委会王红丽、姜慧两位副主任和女优青联谊会、工会育儿协会理事谈丽娜老师为获奖作品颁奖。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校12个部门的精美画作40余幅,包括素描、油画、国画、线描画、水彩、铅笔淡彩儿童画等,参赛者年龄涵盖311岁的少年儿童。参赛作品健康向上、活泼生动,作画形式多样,绘画主题丰富,体现出上海当代少年儿童的精神风貌。参赛小选手们通过自己对主题的理解和想象力,勾画出一幅幅他们心中的美丽上海和幸福临港。



上海海事大学妇委会

2016年61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