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美好生活从整理开始
作者:嘉定区教育系统妇工委 2016-05-31 来源:嘉定区教育工会

     信息时代每天我们都在接收着大量的信息,需要过滤、梳理、整合,给大脑腾出空间,以更深入地思维。日常生活中,面对越多越堆的物品,如何让生活变得简单而轻松。526日,嘉定区教育系统妇工委、教育工会女工委举行了“智慧生活悦享人生”大讲堂2016年的第二次讲课,邀请了整理收纳咨询师韩艺恩为广大妇女干部作了《美好生活从整理开始》的专题讲座,给大家支招解惑。

     一个半小时的讲座,韩艺恩结合自己的实践案例,与大家分享了整理的重要性和 “断舍离”的整理收纳理念,同时也教给大家了“规划—整理—收纳”的整理步骤和“空、气、动、能”的四字诀整理法,并现场演示了衣服折叠的方法。整个讲座既有理论传授,又有实践操作,上下互动,氛围宽松,让大家充分感受到这次讲座很接地气,从中也体悟到:整理是一门处理好人、物和空间的艺术,学会整理可以让自己成为启迪智慧的修行者。

    全区基层单位近150多名妇女参加了讲座。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