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师情飞扬 同心筑梦
2016-05-26

525日下午,师情飞扬同心筑梦——2016年普陀区教职工欢乐艺术节开幕式暨合唱音乐会在普陀区文化馆五楼剧场举行。区总工会副主席沈丽萍,区文化局副局长顾忆红,区教育局副局长黄敏华等领导和区教育系统基层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工会主席和文体骨干教师240余人共同感受普陀教职工的艺术魅力和奉献教育、同心筑梦的自豪之情。

活动中,普陀区教工合唱团和区青少年中心合唱团、洵阳路小学合唱团两支学生合唱团,以合唱艺术形式为观众献上一场视听盛宴。区青少年中心合唱团孩子们演绎歌曲《Can you hear me 》《Tears in heaven》《Peace》,由青少年中心章蓓指挥,潘磊钢琴伴奏;洵阳路小学寻阳合唱团的孩子们演绎歌曲《鸽群在飞翔》《长城谣》《梨花又开放》,由洵阳路小学黄莺指挥,王燕钢琴伴奏。普陀区教工合唱团献上两组歌曲《听泉》《再别康桥》《雪花的快乐》和《Credo》《蓦然回首》《Cantate Domino! Alleluia!》,由合唱团客座指挥刘静谕指挥,潘磊伴奏。最后,三支合唱团在普陀区教工合唱团艺术总监、常任指挥赵兵指挥下联袂唱响《同一首歌》,师生们美妙和谐的歌声彰显普陀教育动人艺术教育魅力。

今年是十三五开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长征胜利80周年,为积极贯彻落实《上海市普陀区教育改革和发展十三五规划(2016-2020年)》精神,围绕普陀区建设科创驱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宜创宜业生态区同心家园的目标,区教育系统将在5—11月举办以师情飞扬 同心筑梦为主题的“2016年普陀区教职工欢乐艺术节,通过组织开展合唱、摄影、绘画、微视频、三笔字、烹饪、我是演说家、点赞教师团等多项文体活动,充分展示教职工的才艺风采,培育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营造和谐奋进的校园氛围,引导广大教职工学习了解普陀历史、感受普陀魅力、抒写普陀情怀、歌颂普陀风采,为共建教育强区、共创人文生态环境作出新的贡献。

普陀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