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教工合唱团精彩亮相市普教系统教工合唱展演活动
作者:陆雪梅 2016-05-25 来源:闵行区教育工会

    近日,2016年上海市普教系统教工合唱交流展演活动,在黄浦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顺利闭幕,全市各参展单位教工用歌声祝福了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闵行教工合唱团在指挥刘庆江老师的带领下,经过专家评委、大众评委的评审顺利入围,并获最佳演出奖的好成绩。

    当天的参展单位均来自上海市各个区县的教工合唱团,整体水平较高,角逐激烈。闵行教工合唱团淋漓尽致地演绎了经典曲目《娄山关》及《半个月亮爬上来》,队员们发挥稳定,唱响了爱国主义的主旋律。

    闵行教工合唱团是以闵行地区教师自主参与为主的合唱团体,合唱团常年坚持合唱训练与教研活动相结合,自1997年成立以来,先后包揽了上海市各类合唱比赛金奖、中国和国际合唱节金奖,被誉为“中国最好的职工合唱团”之一。为了在本次市普教系统教工合唱交流展演活动中取得理想成绩,合唱团除了日常排练之外,额外增加了多次集训,展现了闵行教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凝聚力。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