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嘉定区教工钓鱼比赛圆满收竿
2016-05-23 来源:嘉定区教育工会

521日上午嘉定区教工钓鱼比赛(决赛)在嘉定工业区虬桥垂钓中心如期举行。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4月份教育工会六个片组在举行初赛的基础上,选拔出42名教师参加决赛。

早上630天空飘着细雨,但没有阻挡参赛选手的热情。大家都早早来到比赛现场,抽签后来到自己的钓位。雨中,选手们精心准备着比赛钓具,调饵料,一切都井然有序,而专业钓具也显示出参赛选手们是钓鱼达人。710随着裁判长嘉定区教育工会主席陆伟良的一声哨响,钓鱼比赛正式开始。挂铒、抛钩、静待……参赛选手们顾不上淋湿的衣服,有的紧握着鱼竿,全神贯注的紧盯着浮标,有的与邻座的参赛选手轻声交流……整个钓鱼比赛进行了两个小时,虽然下雨影响钓鱼,但是大家各显所能,随着一阵阵水声响起,一尾尾活蹦乱跳的鲫鱼 “跃”出水面,第一位,第二位、第三位……参赛选手们陆续都有了收获,大家也在雨中尽情享受着垂钓的乐趣。随着裁判员的哨响再一次响起,钓鱼比赛圆满收竿。经过角逐,教育工会第一片组获得团体第一名,娄塘学校李庆老师获得个人第一名。

在本次钓鱼比赛前,嘉定区教育工会还举行了教工钓鱼社团联盟授牌仪式,并为会员单位颁发了证书。教工钓鱼社团联盟是教育工会结合基层学校钓鱼社团情况后组建的,有11个学校社团自愿报名成为了会员单位。钓鱼社团联盟是教育工会继组建棋类社团联盟、舞蹈社团联盟后的第三个社团联盟。社团联盟旨在助推学校社团建设,同时也为志趣相同的教师们搭建互动交流的平台。通过社团活动陶冶性情,锻炼身心,丰富广大教工的业余生活,充实精神世界!

 
点赞数: 3329